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

胃痛回來了。。。

已經好一陣子沒胃痛了,想不到這次回來的真快。三天的預兆,第四天就發作了。不過,這次的痛和往常的有點不一樣。以前是被按壓的痛,這次是絞痛。醫生說是胃風。結果,休息了一天,吃要。慢慢恢復。
不過還是去了sjmc看了。預約醫生,可是我遲到,結果醫生先去處理住院病人,我只好坐著等。那時護士剛好要交班。她坐望右望,好像在找人。一會,他喊出我的名字,我走向前去。她望著我大吃一驚說:噢!我就想這個patient在那裏,因爲依照表格上的年齡,我以爲是一位媽媽或aunty。。。。你看起來象19/20而已。。。
我看見她眼裏的驚嘆號。而我的額頭就有三條黑綫。
不知道開心還是無奈。不過還是笑笑說謝謝。進去看醫生,2分鐘,217塊。真好賺。
所以,窮人真的不能夠生病。馬來西亞什麽時候才會有醫藥福利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