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

张震岳OK!


前天收到张震岳的最新专辑 - OK。听完之后,真的很OK,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歌曲,所以,迫不及待在这里分享。


见过张震岳的真人,那次他和MC HOTDOG来马演唱,刚好我是那天的主持。在后台,他很安静。但是唱歌很够劲。有人说:性格反差很大的人通常都很有才华。真的是这样子吗?


派台的第一首个是「思念是一种病」,FT. TANYA。原本就很有好感。再听专辑里另一首FT的歌,就更喜欢。「就让这首歌」FT. MC HOTDOG,候佩岑。OH。。。美女主播的RAP果然有看头。很少听到那么清晰和那么标准的华语RAP。完全没有输给周董。


另外,值得推荐的是「小宇」、「小星星」。


人的情绪和感觉是容易被影响的,但是却常常为了看起来比较逻辑,所以编了很多借口给自己。


张震岳,被人觉得应该就和“麻烦”有关,可是,却没有。这种反差又出现了。就这样加分,很简单。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SAM~~給我5!

我也很喜歡這張專輯:)
就讓這首歌,侯主播那一段RAP
是我現在的手機鈴聲 哈!
因為真的太炫了~

音樂旋律,沒話說
簡單又華麗
老式又前衛
而且整張專輯的詞
是那種 寫到心坎裡面去的
特別打動我這種人
OK! 真的很OK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