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

两百磅美女。


答应SAIMON要把「两百磅美女」带来借他,但是一直忘记。OPSSS。。。SO SORRY。。。因为现在处于SCREEN SAVER 状态,常常忘记是应该的啦。不过,我们因为错过了,所以,我买了DVD。


那天,看完就明白为什么那些人喜欢「MARIA」那首歌!而且是女主角自己亲自演绎的。超赞。不过,还是有点NANA的影子。可能先入为主吧!


主题曲来咯!


金雅中——Maria


喂 从现在开始 再热情一点

Oh~别害怕 展现在眼前的 是阳光普照的光明大道

OH~绝对不要停下脚步

Maria~ Ave maria~ 我要飞到白云的边际

Maria~ Ave maria~ 狂风暴浪也阻挡不了我

奇迹就这样 在你眼前出现 OH~绝对不要停下脚步

Maria~ Ave maria~ 我要飞到白云的边际

Maria~ Ave maria~ 狂风暴浪也阻挡不了我

Maria~ 原本整个停止跳动的心脏 又势不可档地跳动起来了

Maria~ Ave maria~ 我要飞到白云的边际

Maria~ Ave maria~ 狂风暴浪也阻挡不了我

Maria~ Ave maria~ 我要飞到白云的边际

Maria~ Ave maria~ 狂风暴浪也阻挡不了我


[韩] 金雅中——Maria

자 지금 시작해 조금씩...뜨겁게...

Oh~두려워하지마 펼쳐진 눈앞에 저 태양이 길을 비춰

Oh~절대 멈추지마

Maria~ Ave maria~ 저 흰 구름끝까지 날아

Maria~ Ave maria~ 거친 파도따윈 상관없이 기적은 이렇게 네 눈앞에 펼쳐있어

Oh~절대 멈추지마

Maria~ Ave maria~ 저 흰 구름끝까지 날아

Maria~ Ave maria~ 거친 파도따윈 상관없이

Maria~ 멈춰버린 심장 전체가 걷잡을수 없이 뛰어와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