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

爱是一个很难修的科

人的存在价值应该是自己给的。可是,慢慢地,变成了人家给的。
别人觉得需要你,你就会觉得自己很有用。
别人肯定你,你就会觉得自己有实力。
别人称赞你,你就会觉得自己了不起。

什么时候自己觉得需要自己,肯定自己和称赞资自己呢?
忘了什么时候了。也许不曾有过。

爱是人最基础得能量来源。
要了解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不是每个人都懂得表达爱。
有些人说出来,有些人做出来,有些人做反方向得举动让你了解。
毕竟,encode and decode 需要有默契。

如果你常问:为什么是我?
套用周思洁老师说的:因为你是最先察觉的,你是比较有智慧的,所以,是你。

当你完成了自我存在价值的肯定时,
去到那人的面前跟他说:
谢谢你,我爱你!

1 条评论:

Fon Yap 说...

孩子小的时候父母会说:来给妈咪,爸比亲一下,孩子长大以后,为何连一句【爱】也不敢再表达?
小时候我们会主动的跟父母撒娇,为何长大以后连一句【我爱你】也说不出口?
结婚前的一句【我爱你】如此的让你感动,为何结婚后【我爱你】这句话却成了披此的负担?
好好的用我们的灵魂真心去感受【爱】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