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寻找真心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藏面,不想给人看。也许,是不习惯给人看。身边总有一些朋友,你永远只看到他快乐,开心的笑。难道这些人都没有烦恼吗?答案是错。谁会没有烦恼呢?正常的脑袋想想都知道只是不可能的。那为什么你永远无法看到他另一面呢?我想寻找真心。真心面对任何人任何事的人。不需要假装你很贴心,很包容,很大方。把你不喜欢的,忍受不到的,无法认同的,统统表现出来吧!只有真心,才能看到真正的人生。

1 条评论:

::CraZy TraCy:: 说...

我也是这么认为的。。可是才上个月,感情不错的同事对我说,因为感觉到我的真诚所以坦白告诉我,说她们(同部门的)其实对我把所有情绪摆在脸上感到很累,因为要迁就我。。听了很感激,却也失望原来自己的真诚对待其实不被接受与了解。最后我决定带上面具来面对他们;但是对于好朋友,大家要的就是坦诚相对,无需隐瞒。所以,还是得以不同的方式来应对不同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