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

不要比较。。。好吗?


大哥请假,结果妹妹的重任突然变成姐姐。哈哈哈。虽然一直都在扮演姐姐的角色,可是别人的诠释不容自己去决定的。开始时,由它吧。久而久之,习惯了就好。只不过,今天,一通电话,让我正面面对这个问题的存在。她说:对不起,我知道是不公平,拿你和他作比较,可是,我还是觉得他比较好。

谢谢。

当下真的马上说了这句话。因为在我的观念里,只有在乎才会说真话。

谢谢你说真话。虽然真话都很伤人。放心。我是一个蛮直来直往的人,会听但是未必认同。

角色扮演并不好过。坚持做自己,比较不会辛苦。而且,我是一个容易忘记的人,扮了前面,后面就忘了,结果,场场戏不连接。一个好好的剧本就完了。

还是,踏踏实实,好好做自己吧。

对于你,还是谢谢。

没有评论: